close

昨天去吃飯,和同學談到男人...

 唉唷威好害羞ˊˋ

她說她們油畫老師好帥,35、6歲這樣,熟男,老婆是正妹這樣

我也說我們經地老師好帥......那種帥是魅力不是長相,學識淵博、溫文儒雅又帶著野性(都嘛自己在說的XD)

不過經地老師大概有五十歲了,老婆是不是正妹我不曉得,好像有兩個小孩的樣子(這不是重點)

星期五去上經地,知道老師早上早餐都吃義美蛋餅>"<(重點在這裡啦)

喔呵呵~~~我以後的早餐可以這樣子考慮,去買義美蛋餅皮回來加蛋,然後泡杯咖啡XD

ㄎㄎ好花癡(不要理我)快畢業了就不能在上經地課了ˊˋ唉唷威我會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