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屏東,和去白色希望參加同學會,是第一次參加,以往都沒有去,看到好多同學,很開心

回家後幫嗯哈哈洗了澡,她的傷口已經好了,她還是好可愛,毛超短,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樣子

晚上小伊本來要請我和爹娘一起去吃火鍋

可是我娘為了照顧小堂弟,所以沒和我們一起去吃飯。感謝小伊請我們吃飯。

後來跑去租書店租了一本小說,看一看又想起以前的一些傷心事

 

今天吃完午餐,幫我娘做了一些家事,下午就回來台南了

回來之後和同學去打桌球,好久沒玩,懷念起以前和家人、前戀人、朋友玩桌球的事情

好多玩桌球的回憶都回來了,只是我真的退步好多,打了一個小時半,ㄎㄎ要多練習

接著處理完作文的批改的登記分數之類的,就快點去交差

交差完又急急忙忙的和另外一位同學去跳舞,終於把舞蹈教完了!!下次我要幫她錄影XD

今天運動量很足夠,也夠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