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睡眠敏感的人,從小就淺眠(OX的原來睡眠問題從小就有= =

睡了之後又容易被吵醒、睡醒了之後又不容易睡、睡到某段時間莫名的狂做夢(OX的我要好睡眠啊!為什麼有人三秒鐘睡著的啦

而且不在睡眠時間我通常也很難補眠,就是不想亂補眠打亂生理時鐘....

今天早上,寢室的某位學妹很粗魯,每次醒來後都很大聲......

關門時把我吵醒了,超大聲

我不喜歡住宿舍的原因就是睡覺很容易被吵(我娘又狂叫我住宿ˊˋ可恨我就是乖

如果想早一點睡也覺得很奇怪,例如十點半?(其他人都還沒睡咩,但也沒人強迫妳不能早點睡,好弔詭=  =

好啦......結果被吵醒了,抬起手,看著手表,才早上六點五十分啊!!

我大概一點左右才睡吧......(唉唷威我晚上睡覺時還想說我這次還真快睡著,大慨花了二十分鐘吧

睡眠被中斷真的很可怕,剛好是我睡最熟的時候啊!!

雖然有時候星期三我也會有莫名的睡飽的情況ㄎㄎ,但今天這樣真的讓我好痛苦ˊˋ

唉唷威只好等午睡看能不能補到一些些(對睡眠超級斤斤計較的= =

這不就跟失眠一樣了嗎?我失眠要補一個禮拜阿......

嗚嗚嗚嗚還我睡眠來啊(靠腰也沒用了ˊˋ

 

 

這就是團體生活=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