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是專家......
我只能提供我的經驗和想法


有時候我覺得我像個賭徒
賭很多事情
我的籌碼或許就是一句承諾而已
或者是情感或者是其他可以憑藉的東西

今天看的海神號又讓我流很多淚= =
看來我還真的是愛哭

感情上害怕受傷害怕很多事情
我也這樣
不過現在的我知道一件事情
人不只要及時行樂
當然也要及時去愛

這是為什麼我扯到海神號的原因= =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或許平安無事或許我就消失了
但我想我應該要好好愛我身邊的人
那就是我的家人、朋友和戀人

有一陣子我也是個膽小鬼
我害怕我的愛情有一天就消失了
我害怕他不是我的真愛
他或許未來就離開了我

我知道我並不能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
我也不是非常的信任他
因此我煩惱還挺多的
我也曾經有過一段和妳一樣的日子
都不相信愛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曾經我也苦惱過

不過現在的我發現
與其當個膽小鬼
不如勇敢一點去愛對方
並且愛自己

戀人是可以感受到彼此的
除非沒有了愛情
如果真的對對方都有感情
妳會感受到他對妳的感情
當然
他也能感受到妳對他的感情


所以......小惡魔~~~
勇敢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