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很容易害羞= =

看不出來???

那一定是沒看過


跟以前的好朋友在一起
那種以前的個性就會出來
尤其是阿光= =
好久不見了就只會損我
我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瘋了
好吧...頂多偶爾拿到桌球拍會失控一下


還有...重點是
我為什麼很容易害羞= =

小麵的射手似乎不關我的事
為什麼聽她講
我會害羞到控制不了的感覺
不曉得為什麼

大概我想到以前也有個射手跟她的很像



時間:2005.9.10 大約下午五點
地點:公車總站
事件:不期然遇見那個射手

好緊張...
雖然說獅子在我旁邊

我心裡很緊張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因為他就坐在我的正對面
我想他是發現我了...
覺得好糟糕...我似乎穿的很隨便
希望自己是穿的比較好看一點

突然間看到他的鞋子
又讓我想到國三的時候
他買的鞋子...是紅色那種
不知怎麼形容
我覺得...還挺好看的

還有他真的...變的好多

然後跟獅子說
換個位子吧
就換到了很遠的椅子
經過他前面的時候還好緊張

老實說
覺得自己好笨喔...


不過我
不喜歡
那個射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