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獅子...你吵到我睡覺了
所以對你發脾氣了= =

今天一早起床
發現鬧鐘沒電就停了
還好我起來的時間是10點多
跟學妹約好要拿東西給她的
後來我和小伊兩個人還決定去國寶看電影
海神號還有達文西密碼
由於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
所以小伊先去老夫子吃東西

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懷念高中的日子
就像我也懷念國中的日子一樣
不過我可不想再考好多試~"~
顯然天是不從人願的~~~~未來的考試還多著呢= =

到了學校側們
發現人滿為患阿
一堆學妹在等送外賣的
後來學妹才跟我說糾察在正門
所以一堆人都到側門來了
嗯回頭看了看那景象
讓我有種錯覺~"~
裡面的學妹們好像是被關住的人
而外面送外賣的好像是來解救的人一樣
怎麼說呢
因為比起學校的便當
外賣可以說是更棒的食物阿~~~
大熱天的還可以訂飲料解渴
不過不管是合作社還是外賣的影料
都是一種回憶吧

我的高中生活也是這樣子吧
或許會有人覺得可憐
不過我倒覺得還挺可愛的
還是有很美好的事情不是嗎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意外的還發現熊熊^^
知道她在旺仔打工
哈哈以前都是她在訂旺仔
現在變成她是那個送外賣的了~~~

還收到學妹送的85度C的蛋糕
真是開心~~
不過我沒有送東西給她~"~

接著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海神號非常好看
很驚險也很悲傷的感覺
達文西密碼的話......小伊說沒那麼好看
我是覺得前面比較懸疑後面就還好了
不過吸引我的是它的歷史的講述~~~

看完電影就好想睡......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