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整理房間
就是房間裡面+陽台+廁所+走廊
目前我似乎還沒整理完= =
沒關係凡事都要慢慢來的
而且有小小的進展總比沒有的好

我買了新的拖把+水桶+拖把絞乾器+兩個收納箱

老實說我很愛待在我的房間裡
如果不是空間太小
我想我可能會把廚房也搬進來
這樣子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樣嘛
對阿

我以前一個人住在三樓
感覺整個樓都是我的地盤
因此我還挺會花心思佈置我的房間的
樓下對我而言只是吃飯還有看電視的地方
這樣子會不會有點個性孤僻阿......
我想應該不是吧


現在三樓我對面的房間搬進我娘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
尤其娘現在似乎又侵入我的房間
我覺得更不喜歡= =

"這是我的地方耶,妳幹嘛給我弄髒"
我想我應該會這樣跟娘說
而我也真的這樣跟她說

所以我應該可以說我對自己的東西都挺保護的
也可以說是挺霸道的

由此可知我對爹娘很亂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