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星期一是半年實習的第一天,早早起床準備,九點到了實習的國小。原本以為只有我一個實習老師的,結果還有另外一位體育系的同學,長得好高,有一百九十耶!簡直就是超級顯眼。話說想起以前國中的兩個學長也是兩個人都一百九十幾,又常常孟不離焦,焦不離孟的,兩個人走在一起也是超顯眼。第一天實習校長講了很多勉勵的話,教務主任也介紹了學校的人事制度、各處室負責的重點事務。到了十二點我們就下班了!好開心喔!因為現在是暑假期間,我想開學之後就沒那麼輕鬆了。

然後.......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發生甚麼,我都忘記了ㄎㄎ

唉唷威那標題還寫這禮拜的流水帳咩?

不然寫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吧ㄎㄎ

今天九點到了學校,看了一下書,教務主任就請我們去圖書館搬書。然後因為四樓的圖書館空間要重新規劃,所以我、體育系的同學、替代役先生和教務主任就一起搬東西。四樓好熱好悶,搬書搬到滿頭大汗,那些書都是年代久遠的教師手冊,所以要拿去回收賣掉。接著因為圖書室要架設投影機,有些擺飾要重新規劃,所以又搬書櫃、沙發椅、雜七雜八的。ㄎㄎ主任有請我們喝飲料,還算不錯的安慰獎。後來沒事做,就繼續拿書出來看,和實習同學聊天,接著就快樂的下班了。

下午一直想跳舞,發神經的一直想跳,一點都不想讀教檢的書,只想練舞。好久好久沒複習舞步,都忘光光了。而且有點焦慮的一直想打噗浪,一直一直有好多莫名其妙的想法冒出來,想發噗,但今天噗浪似乎怪怪的,出現了兩次進不去的狀況,害我只能打在MSN狀態上。

晚上去看牙醫......蛀牙了!好想找人靠夭很多下,幾下?就一百下吧,嗚嗚*一百次,好了(哪門子靠妖?)。當我在等候區發呆恍神時,突然看似年輕美貌又無害的護士小姐,嬌聲說:「下一位,X宣X」還在混沌狀態的我尚未回神,她又看了我一眼,接著示意我過去,毫不猶豫的將我帶上斷頭台,喔不是,是那看起來舒適宜人,坐起來卻令人戰慄如坐電椅的電動椅。若不是因為牙醫先生,我想,這樣的電動椅放一張在家裡,該有多麼愜意,開始幻想那水龍頭流出來是好喝的奶茶,那放衛生紙的放的是巧克力或蛋糕,那明亮到不行的燈成了小型的電影播放機,那牙醫變成了洗頭小妹.......如果這一切是真的,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送!。但現實總是殘酷的,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

我催眠自己來到了快樂牙醫診所......可是,自我催眠不是每次都管用的,我還是覺得好可怕。強勁的燈光使我閉上眼睛,接著醫生親切的問我:「牙齒哪裡痛呢?」我說我也許蛀牙了。接著他要求我張開嘴巴讓他審視一番,醫生又親切的說:「嗯,真的是蛀牙了。」那吸水的塑膠管放進我的嘴巴,醫生開始拿起電鑽,喔不,是某種我不知道名字,卻很熟悉的東西。那聲音讓我想到電鋸,我的腦中不停地閃出電鋸殺人狂的身影,那窮追猛打,緊追不捨的殺人狂,它在我的牙齒上肆虐,我的牙齒在尖叫、哀號、求救,可惜我無法動彈,但我整個很緊張,眉頭整個皺起來,身體很緊繃。我的口腔接著被很多很多的水淹沒,已經分不清是口水還是機器的水;醫生用尖銳的金屬在牙齒上東戳西戳,這邊刮一刮,那邊刺一刺的;不只電鋸,醫生還有使用可怕的化學武器,噴在我可憐的蛀牙上。

從我剛踏進牙醫診所開始,這一切發生的多麼自然,醫生跟護士搭配得天衣無縫,連我這個病人也是其中的主角......最後醫生用親切的口吻,說:「好了,妳可以起來了。」我才又恍惚的起來,漱口、拿面紙擦嘴。這一切自然的發生,又自然的結束,於是我和護士小姐愉快的(?)又約定了下一次看診的時間。

PS我一去他們的設備就漏水了=  =是我帶賽?還是他們年久失修......可是那間牙醫是小佑推薦我去的(也許這一切是小佑的陰謀?)。

 

說好的教檢呢!!快塔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