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去台北的時候最大的收穫,
大概是遇見姮君的舅舅。
嗯這個我好像重複很多遍了~~~
我很容易崇拜別人= =
可是還好我不會容易羨慕別人。

為什麼我很崇拜那個舅舅呢?
因為他可怕的把我看的太穿啊。(驚!!!)
可是人家已經是老人家了,
當然能把我這小黃毛丫頭的個性摸個七八分。
哇~~~我當下是崇拜的不得了,
他連我脾氣壞都可以由面相看出來耶!

嗯這就是外行的看熱鬧,內行的看門道了= =b
他說我脾氣拗、膽子大、個性烈、順著時候沒事逆著來就翻臉= =
我想應該很少人這樣認為吧= =
所以我當下心中甚是佩服,
還勸我不要太鑽牛角尖,
可是嘛我是年輕人......是應該鑽牛角尖的^^
不過我可有乖乖的多少聽進一些話,
難怪人家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所以我以後要乖乖聽媽媽的話= =b(最好是這樣子啦~~~)

我想他說的真的很對,
因為我娘也這樣跟我說,嗯所以真是可怕。
不過老人家似乎都老奸巨猾的很,
對阿陰險= =

的確我脾氣拗,不過我可是很溫和善良的。
我膽子也大,不過我可不是什麼都敢。
我個性烈,這可是天生的啊。
順著沒事逆的時候翻臉,因為我就是壞脾氣阿。
再說,哪個人不是這樣子呢?

嗯居然那個舅舅還知道我懶耶= =
我懶耶......我跟他見面講話還沒超過三個小時,
我就像小綿羊一樣剔光了毛,個性被摸透了七八分。

只能說前輩就是前輩阿= =b
果然是閱人無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