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六開始看言情小說,後來也嘗試看網路小說
不過我還是偏向言情,網路小說很少在看的

我看言情小說也算久了,從小六到現在,也有七年
當然有很多很多作者,我先講講我比較記得的,當然也是我比較喜歡的~~~
有樓雨晴、于晴、席娟、綠痕

年紀越大,我會看的作者只有這幾個而已了
其他的作者或許會翻來看看,不過大部分看了就忘
以前看小說都沒日沒夜,然後考完試就大看特看
除了文字還要有圖畫,所以小說和漫畫通通來~~

不過我應該是年紀大了= =
不像以前那麼瘋狂了
除了會翻翻幾個特定的作者,其他就很少在碰了

我最喜歡最喜歡,現在還是很喜歡的作者是綠痕
我記得我看她的第一本書是魔力愛情
非常爆笑非常可愛~~
記得她剛寫的那幾本書都是那種很好笑很誇張的
而且我覺得她跟一般言情小說作者不一樣
當然她也寫那些風花雪月的男女愛情
不過卻有其他更多好看之處呀
雖然很小就開始看言情小說,卻未必知道好看的在哪裡
長大了也長了些知識及見識,開始知道自己愛看的類型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綠痕寫的小說
當然也可以感受她小說的風格的改變

我是非常愛戴綠痕的,問獅子就知道啦~~~
每次講到她的小說我總是長篇大論滔滔不絕不絕於耳呀= =

在言情小說中我只看過有一人會那樣子寫的,就是綠痕
也有她的讀者認為她寫的東西已經超過了一般人認為的言情小說
當然我也是這麼覺得的~~所以我才會這麼熱愛

本來她的書是散散的,就是一本書寫一個故事
後來就變成了一系列,而我也總是非常期待她每次寫的系列

小時候不懂事,看不懂當時她寫的"九龍策"
甚至也不太能接受,這個人到了另一本書似乎就變成了壞人= =
我現在也認為九龍策不適合那時候的我看
它是在講皇子們爭權奪利以及兄弟之情的
愛情部分很少......雖然覺得不太能適應~~不過我當時還是乖乖的看完
那一整個系列總共有10本
最後的那兩本我沒看完
所以我想有天會抽空把那一系列都看完的~~


接下來國三的時候她正在寫的是"陰陽"系列的
這陰陽我就喜歡看了~也非常喜歡^^
她從一條主線拉出了其他的故事
每本書的主角都跟這一個事件有關係
而其中每個人或許多少有些牽扯
然後總是會有幾個人物出現在這個系列的每一本書
我都會喜歡^^
而且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也有相同的
但總是有他們獨特之處及各自的背景故事

我非常喜歡她描寫人物的情感
總是那麼細膩那麼深刻
而且也描寫的那麼靈活生動

確實讓我中了毒
因為有個喜歡她的讀者說過
似乎喜歡綠痕的人都不太愛看現代的故事
我想想真的是這樣子耶= =
因為我從此不太愛看現代的故事
除了綠痕寫的= =

"陰陽"系列之後接著是"眾神夢記"
本來我看了第一本覺得沒有什麼好看
也因為是高三了所以不太去看
不過我最近幾個月重新迷上這個系列
覺得越看越好看= =
於是又欲罷不能不能自己的一本接著一本看

而她現在最新的系列是"有間客棧"
這就比較開心而且比較有趣了
現在已經寫到天字三號房了= =b
我還在期待天字四號房~~~~

有些事物似乎是一直陪著我成長的
所以我很開心也很感謝~~~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很喜歡綠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