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回到家看言情小說,
我有一個特別的習慣,回到家就想找言情小說來看,
當然言情小說我覺得不好看的一堆,
會看的也就那幾個作者,但有時候還是會想找新的作者的書來看,
每次回家就會忍不住想租個一兩本來翻翻,
通常會讓我喜歡的沒有幾本,
但是就當作喝白開水,食之無味的給它看下去
只不見得像白開水一樣是最好的飲料。

裡面的女主角認為她似乎對世上有很多事有了深刻的感受,
因此她覺得就算再面對什麼樣的打擊她也能應付的很好,
但是她沒想到在愛情的面前她依然是那麼的渺小,也給了她很大的震撼。

有時候也會這樣子認為自己,
但是那其實只佔了我人生一點點的部份,
在愛情裡面,情緒似乎會比親情的強度來的更多,
親情似乎能讓人變的堅強,但愛情也可使人堅強,但更多時候使人脆弱。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總認為自己應該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堅強下去,或者是免疫之類的,
因為太陽底下總沒有新鮮事嘛
不過我想正確來說,應該是療傷的時間可以減少,
而且知道該怎麼做會比較好,不像以前一樣驚慌失措。

當然小說最後的結局是好的。
我喜歡快樂的結局,因為看到後來會讓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