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可以知道,教學觀摩結束了。本來都不緊張的,到前一天還不緊張,可是,當我早上凌晨作了一大堆亂七八糟有關教學觀摩出問題的夢之後,我才了解,我還是會緊張的!!只是本大人一向反應都比較遲鈍,當天早上才開始緊張= =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還感覺胃在對我抗議,我現在發現我只要緊張就可能導致胃痛,還好我沒有緊張到整個人胃痛,不然就糟糕了。還有一個小插曲是我本來要傳簡訊給教授,提醒他教學觀摩的事情,結果我的手機莫名其妙的無法發出訊息,發了好幾個訊息都一樣。然後我打給老師也無法撥號,接著心想該不會手機出問題吧,一剛開始以為只是訊號的問題,後來打給其他人,情況都一樣,才發現手機好像出了問題。還好我重開機之後就好了!!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

一整個緊張刺激過後,終於等到順哥來到我們學校,整個寒暄、介紹學校後,又去校長室什麼的,老實說,心裡比較和緩了,也不那麼緊張。上課後,雖然有些地方有點卡,但也還挺能夠鎮定的演示完。當下課鐘聲響起,一整個超開心的!!整個人感覺如釋重負,腳步也輕盈了起來ㄎㄎ。其實後來開完檢討會,送順哥回台南,心情一整個就輕鬆多了。

我也在今天,發現自己的任務其實已經差不多完成了。已經十一月底了,時間過得好快,還有兩個月,我的教育實習就結束了,感覺就像是把債務還完了一樣,不必再煩惱了。再接著就是考教師檢定,再接下去又是新的計畫。

其實回到家有點茫然和無措的感覺,有的時候,好像握在手裡那麼樣的真實的感覺,忽然間就消失了,時間似乎過得很快,但也很緩慢。

我必須相信,而我也相信,我一定能夠好好的完成這些事情的,祝福我吧。

 

P10208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