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想要發揮那種跟小伊小佑他們相處時北七的實力......
但是我實在太久沒有走搞笑的路線了

人生都快要沒樂趣了!!
嗚嗚

且看小朋友的造句吧

1...也...──我也是兄弟。(敢問是哪裡的兄弟ˊˋ)
2從...直到──姐姐從中年就開始玩,直到媽媽叫她去寫功課她才去寫。(姐姐到底幾歲了?)

造樣造句,例句:有陽光的日子
1.有小狗的便便。
2.有豐滿的朋友。
例句:美麗的花朵
1.討厭的大便

我:「你不可以寫討厭的大便,要再造過。」
學生:「為什麼不可以,可是大便真的很討厭阿......」
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