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越沉迷於某些事物當中的玄妙時

我知道我已經迷失。

不是迷失於那些事物,而是從我原本的想法中迷失。

但是進入到讀者的心理,所能激起的火花,居然是那麼類似,我們同樣讚嘆作者的匠心獨具。

為什麼會有那麼好的顏色,或,為什麼會有這麼奇妙的想法。

這是我所迷失的。真是好比一段歷險的旅程,是一個作者和讀者的對話,我彷彿能看到作者所說的事情就在眼前展開,那麼樣真實。

於是我迷失了。

當我迷失的時候,一切都已經改變,是的,一切。而我很樂意看到自己的迷惑,因為這是很難得的經驗。

 

最後,附上一首正在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