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到了一個大概是去年這時候寫的日記。

有那麼一個人能放在心上思念,然後遺忘,似乎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也不知道當時自己所等待的事情發展如何(這不是應該要問自己?

但我還是會說,結果還不賴,事情照著我當初所想的走,但我知道當時和現在,已經不太一樣了,所以其實,對我也沒有太多影響

我已經過完生日了。有的時候,過了一個人生的分水嶺,好像就莫名的到了一個奇怪的階段

誠然我知道現在還是個過程,最後最後的結果,就要等蓋棺論定了,科科。

但我知道我現在要等待的,就是十一月過去,十二月快點兒到來

到時候,我就可以開始準備寫卡片。

黃小妹我會帶到今年結束,所以明年的一月開始,我終於有六日的假日了,ㄎㄎ,這是我目前在等待的事情。

我也等待實習快點兒結束,快點通過教檢,拿到教師證,接著快點讓我實現明年的計畫,

等待是需要學習的,有時候那不是一種被動的狀態,反而是蓄勢待發前的準備,只是一個必經的過程而已。因為在這其間,我還是有許多任務要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