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45切割.jpg

ㄎㄎ拿隔壁班愛麗絲的假髮來戴XDD

P1030385.JPG

有聖誕老人耶!!

 

本大人近來懶人病發作,很久沒有寫實習日誌了,今日特此來補一下文ㄎㄎ

這是校慶那天,同時也是聖誕節。

 

我們校長很看重進場活動,這次進場活動以閱讀為主題,希望各班呈現故事內容情節,或者是讀本表達的重點或其他跟閱讀有關的內容。我們班呈現的主題是唐詩三百首之憫農詩,由於老師是帶客家樂舞團,有許多衣服和道具,剛好方便我們拿來使用。隔壁班的是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他們道具比較多,ㄎㄎ我就跟小朋友拿道具來玩;有的班級是聯合起來一起表演,場面浩大。

P1030391.JPG

女生穿客家藍衫,男生就戴斗笠、拿鋤頭、扁擔等。

由於當天剛好也是聖誕節,所以家長會的會員們也扮成聖誕老公公發糖果給大家,ㄎㄎ我當然跟小朋友ㄎㄧㄤ了不少XDD

班上有許多小朋友為了運動會比賽都受傷了,也因為這次活動,全校整個禮拜變成運動會週,幾乎沒上到什麼課,都在準備預賽、進場活動表演、練習大會操。話說我們大會操是「妳是我的花朵」XDDD(一整個很台很有活力!!)其實之前去代音樂課的時候,低年級的小朋友超愛唱這首歌的,還邊唱邊跳,整個變成了唱遊課XDDD

 

雖然這之間的過程有許多曲折,也很累(都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XDDDㄎㄎ為小朋友勞累),但我們班也獲得許多榮耀!每個人都好棒!我想對於我們班的小朋友,這個國小生涯最後的運動會,是令人難忘的;之於我,也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畢竟很久沒那麼認真參加運動會了!!也真的很有運動會的氣氛(大學運動會都好無趣=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跑大隊交棒的時候,我被撞飛XDDD

 

村校聯合運動大會與社區結合,不只舉辦校內的運動會,也有校外其他鄰近村鎮的運動會,表演也聯合附近的幼稚園、社區媽媽表演等。此外也有招商活動,規畫場地讓外面的攤販進來校園內販賣(要經過審查)。由於是假日,吸引許多家長、人潮進入校園。除了有動態的活動,在運動中心也有靜態展示,以各年級為主,融合各班,擺放學生學習的成果,有手工書、圖畫、美勞作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