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同學打桌球,真的很好玩!!我們還有比賽二十球,可是他輸了,最後就只能請我去吃冰XD天氣真的好悶熱!!懷舊小站的冰真的很好吃啊>"<我離開台南一樣會很「懷舊」它的。

這個學期到下個禮拜就會決束了,在這之前我還有五科期末考,其實整個算一算我總共要考六科= =不過社會科教材教法已經考完了。下禮拜就只剩最重要最重要的訓詁學,還有幾個文資系的課。雖然星期五就可以離開宿舍,可是星期六因為還有跳舞的課,所以要待到星期六晚上才能收拾行李回家呢!!

此外還有五項作業還要準備,李先生的課實在是千變萬化,都沒提早說好有期末考的(還是我耳背沒聽到??),都最後才來說。我還需要交一份小小的筆記(我還需要買一本筆記本騰上),一份小小的企劃,一份小小的作業。還有一個昨天去參訪嘉南療養院的參訪心得,喔呵呵情障老師雖然安排的立意很好,可是的確就像那個醫生說的,特教能去看的點不多。但又其實,去長個知識也不錯!起碼我比較了解失智症是什麼了!!

下禮拜院長還要請吃飯XD送!!果然像爺爺一樣親切,雖然專題都不知道在上什麼,不過指導方面很自由是我最喜歡的,這一點對我倒是很合(因為我希望老師只要指導整個大綱的大方向就好,小細節的部分就由我自己來完成,老師再看看能不能過這樣)。不過還是會有其他同學會希望院長能指導多一點。

今天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的家教。那孩子已經大致掌握住如何讀國文了,應該都能考得不錯,也希望她升上國三後國文不會成為她的負擔,本來國文這一科就是拿來怡情養性的啊!!哪可以把這科當做很難的科目(物理、化學我還沒話說,數學不算啦XD)!!而這一次的跳舞是倒數第二次!!這一次好像不太能把舞學得很好,都沒有在練習>"<

中午了,該去吃什麼?好煩惱啊!!

最後,承認脆弱這件事情,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因為我是個弱者;弱者是,無法承認自己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