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為了要求品質,要做好管理和維護

我覺得好難

我很想維持好好寫作業做功課的品質,可是都會想玩FB的小遊戲,加上最近有點噗浪中毒= =

唉唷威,我要快點調整啦!!

畢業典禮完了就放鬆了ˊˋ是說還有期末考還有小作業><我要振作!!

就這兩個禮拜!這次訓詁也要拿高分ㄎㄎ上一次拿好高分好開心

明天要謝師宴了= =

唉唷威我的照片都在同學那邊ㄎㄎ因為都跟他們拍咩!!

我的相機功能又不是很好,好想要買一台新的>"<

 

今天下雨了,涼涼的真好!

 

今天買了新外套!!好開心ㄎㄎ

還買了一堆泡麵= =

實在是,學校附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每天吃名流的炒飯也膩了= =已經連續吃好幾個月了嗚嗚

話說是應該去試試名流的咖啡到底好不好喝?!聽李老師推薦,應該是會不錯喝

 

話說

前幾天去吃了那家「大太陽義小利麵」ㄎㄎ

好好吃!!點了南瓜醬德國香腸,加焗烤,有濃濃的起司香,我好愛吃起司~~~

濃湯也很好喝,紅茶也好喝~~~改天再去吃吃

其實學校附近的義大利麵都還挺好吃的

又話說

李老師很推薦DOMO,可是四年前去吃的時候覺得不怎樣= =

快要離開台南了,是不是該找個時間再去吃吃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