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宅女!!對,宅女。而且還是乾物女=  =房間很亂的那種ㄎㄎ

有來過我的大本營的,會覺得我房間很亂!!

不是我不整理,但我每個禮拜整理一次還是會被我弄亂

加上我大學四年離開家裡後,就很少在整理自己的房間了,每次寒暑假東西放回來,就一直累積在房間,凹嗚,房間都變倉庫了。

 

好,我們家的宅教育從小就開始了。

從我娘最初級的:不要在太陽底下玩,不要跑去曬太陽開始。幼稚園開始,他就這麼教導我們,不要曬太陽,到屋子裡涼涼的地方

接著若假日要出去玩,我娘就會說:外面很熱,出門很麻煩又可能會花錢之類,而且回來會累,又還要重新補足精神,而且外面很危險,會有什麼奇怪的陌生人........之類的

最後開始對你洗腦:其實在家也很舒服啊,很涼,想睡覺又可以睡覺,想吃東西就吃東西,看電視什麼的

 

我娘的宅教育換在我弟身上,就是她會用電視、遊戲來試圖將我弟留在家裡,不讓他在外面亂跑。

 

是說的確,在太陽底下待太久是不好的,紫外線還什麼的。當然不是說我們一點太陽都不曬到,沒到特別誇張的地步。

我娘成功了,從小洗腦潛移默化的結果,我成了宅女。(是只有在我身上成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