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台南前,有幾件事情要完成。離校手續、拿回實習學生證、懷舊小站吃冰、再逛一次花園、和以前的同事們聚餐......之類的。當然,有一件事情沒有完成,就是再去吃一次秋澄>"<沒關係下次我回台南一定去吃!!因為我每個月還是有機會回台南的=  =實習後每個月要回學校開會。

讓我最放心的一件事情,是能夠找到阿北。他目前在跑路,之前打了電話都沒接,後來終於有回我。

阿北原本是我前男友的朋友,後來變成了我們的朋友,我和前男友還沒分手時,我們三個常常出去吃飯、喝茶聊天、打保齡球之類的。後來我也會和阿北去吃飯喝茶聊天的,也算是在台南的朋友。

阿北跟我爹同年出生,不過他是雙子座,我爹是天秤座,就像是個長輩一樣。看他跑路這段期間,還算過得可以,雖然到處在朋友家流浪,寄人籬下,但有個地方住也好。請他去吃了糖人冰館,他還跟我說慶中街那家豬血湯真的很好喝,他有和我前男友去過一次。後來又跑去二種茶喝茶聊天,聊很多事情,通常是阿北在講話,我都默默聽他講,偶爾回個一兩句。

其實要離開台南之前,比較放不下的就是失聯的阿北。還好他連絡我了,我很擔心他故意不連絡我,也還好我們吃了飯,得知他最近的狀況,也就安心了。其實還有一件事情,就是我那消失的家教,一家人都搬家了,沒有預警。感覺也像是跑路啊......希望我那學生別有甚麼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