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網誌上癮,若沒東西好打就會很悶= =ㄎㄎ這情況好像我喝奶茶上癮一樣。但我也不知道該打甚麼。最近在批改線上作文,可是每次改作文我都會非常的痛苦=  =很焦躁這樣,因為每次為了打那180字的評語,就很頭痛。

最近天氣熱到快瘋了,我已經有兩次中暑了= =頭好痛好暈!!都快吐了= =

ㄎㄎ剛剛郵差杯杯招喚我,送畢業證書來了呢!畢業了,我娘的疑慮應該不會實現了,她總是說我會因為談戀愛而不能畢業= =(從高中就開始擔心)結果呢!!我跟她不喜歡的男生分手了,也順利畢業了ㄎㄎ。

實在是最近的生活過得很平淡啊。不是當傭人、保姆、家教、補習,就是準備明年的教師檢定考,努力塔ㄘㄟ˙

小時候,很想當老師的阿,也向這條路邁進了,不過我應該不會去考教甄吧。以前老師都說,很多去考教甄的老師,都已經有好幾年的工作經驗了,也許待過補習班,也許自己有開補習班,累積了不少的教學經驗,學歷大都有碩士以上。雖然我大學四年陸陸續續也帶過小朋友,但比起他們,我還是會沒有自信。ㄎㄎ說這麼多,其實是我覺得目前我不適合也沒那個能力去考教甄。

其實比起當國小老師,我更想當個作文老師啊......所以先從當批改作文的老師當起。但是批改線上作文對眼睛好傷啊>"<而且這擬真測試我又幹了不少蠢事XDDD我兩次寫信給vivi小姐,都問了很蠢的問題......希望她不會建議上面開除這個老師=  =唉唷威都簽約了....

雖然我已經畢業了,但我還是學生喔!!(說自己是學生感覺比較年輕XDDD炫耀一下ㄎㄎ)是實習學生~~~接下來八月就是開始半年的國小實習,要到國小去當實習老師,然後明年考教檢,大概就是我現在的生活重心吧!

 

最後,希望朋友們都過得開心,

身邊的人也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