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思緒很混亂,這個禮拜失眠幾次。

惡作劇的電話果然厲害,我感覺整個神經都繃緊了。相同的感覺又回來了,我感到自己的脆弱。

也很想打一打自己,否則我會很悲哀。

(打了自己更悲哀吧ˊˋ緋櫻妳快點用重擊*八百萬倍的發球打我好了,看我能不能一球倒下,然後睡個三天三夜都不要醒來......可是明天好像要家教ㄟ,那睡一天好了......)

我好想讓自己哭一哭,可是一滴眼淚都擠不出來,苦笑。(快點我要醞釀情緒發洩一下啊!!)

有時痛恨自己的無感,有時又痛恨自己太有感觸,因為每次時間點都不對。

 好想找人靠夭一下......不行!!我要打敗你,這莫名其妙的心魔!我要每天都睡得很香(哪門子打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