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伊逛潮州夜市

吃了大QQ蛋。每次我去花園都會買QQ蛋來吃,一次買三份,因為這樣我才吃得夠XDDD然後又莫名的想念起花園那家無名的雞腳店!!(連大師兄都輸他我覺得)

很想把大QQ蛋拍下來,它體積大概是一般QQ蛋的兩倍,而且沒想到她生意好到要拿號碼牌排隊,還好我的號碼牌是2號。很好吃,可是它體積太大,讓我的嘴巴裡面破皮了= =(是有沒有這麼脆弱!!)破皮有點痛ˊˋ

小伊晚上沒吃晚餐,想說在夜市吃。後來我們去了阿惠麻辣臭豆腐,本來擔心我會吃不完,想和她一起吃,可是最後我們還是各自叫一碗。我忘記帶相機,不然可以拍下來。我點的是鴨血麻辣臭豆腐,一碗六十元。吃起來很奇特的感覺(對我而言口味是太重了,但是很過癮阿!),除了麻辣的味道以外,她的鴨血滷得蠻入味,挺鹹的,加上臭豆腐(非脆皮)的臭的味道,最後還有泡菜的酸味,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五味雜陳的食物,但總得來說,很好吃ㄎㄎ。

m61902_0.jpg 

至於我們在吃麻辣臭豆腐的時候,小伊一直在我耳邊嘮叨那個賣冰淇淋的外國人,說他每次看起來都很開心,即使沒生意上門的時候也在那邊忙來忙去,還有就是他將冰淇淋拿給顧客的時候會假裝把冰淇淋掉下去。我就想起之前去基隆廟口,朋友從台北開車到基隆來陪我逛逛,那時候他請我吃冰淇淋,我被那個老闆騙了兩次XDDDD第一次是他用那個舀冰淇淋的棒子把冰淇淋「黏」在上面給我,後來我嚇到,第二次他又用手拿給我,又嚇了我一次(是有沒有那麼好騙!!)。

總之,吃好飽喔!

圖片來源:阿惠麻辣臭豆腐的商家簡介http://travel.epthg.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61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