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日昨天已經過了。

這一次去台中回來,發現很多事情改變,是我開始害怕年紀漸長嗎?還是我又太遲鈍?

我只覺得很累,這一年,24歲,我只覺得很累,有的時候,我也沒我想像中的堅強,只是,也不允許自己脆弱就是。

很多話想說,但怎麼樣也說不出口。

 

昨天又回去和國小朋友聊天,很多很多事情,一直在變,只是我都鮮少去關心而已,然而聽到那些改變很大的事情,讓我開始感嘆人生的無常。你知道,我的腦中又會開始很多感觸想要告訴你。

 

時間是最貴的成本了。

 

現在我只想見到你,躲在你的羽翼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