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

 

昨天累得倒頭睡著,朦朧間聽到外面開始下雨,下雨的聲音滴滴答答的,伴著我入眠

好累,好累。可是還是被吵醒了= =

很累的時候被吵醒人會變得怪怪的

 

我不討厭下雨,可是有時候,下雨讓我想到許多傷心事,讓我看起來變得有點憂鬱

 

我的心裡收藏很多關於下雨的回憶,幾乎都是不好的

 

下雨讓我覺得自己變孤單,而我也真的,是一個人。

大多時候我享受一個人的時光,雖然有時我會感到悲傷,但總是很少很少

 

追求什麼東西,都有代價的,正確而言,那是機會成本

但我也從來不後悔,我自己所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