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思念一個人到每一想起他就流淚,心中有種難以言喻的悶痛,非常沉重

這前前後後共花了一、兩年的時間我才不再那麼難過

可是我無法和他在一起,我們也不可能在一起

在陰沉沉的雨天,我們相隔一段距離,他抽著菸,我看著屋簷下滴下來的雨水,

我在心中祈禱,希望永遠、永遠,也別讓這場雨停,也希望我自己,永遠記得那時後的樣子,不要遺忘

 

有一天深夜,他打電話來,告訴我,黑暗的房間讓他想到我。

 

是的,我有時候也想念他,隨著時間越來越長,次數越來越少

我們心照不宣,很多事情,我相信我們都明白。

 

有的時候,我思念我的家,恨不得立刻回到家。

多年前,當我因外面的生活顛簸時,我唯一一次打電話回家,聽到我娘的聲音,哭得無法自己

我也想起,當我發現令人難堪的事實時,我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我要回家,帶我回家。

也有時候,我想念家,卻是因為我的心裡感覺回不到家,覺得自己被遺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