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心魔、心魔心魔啊!!


情人節的一開始是睡不好= =整晚睡得都不好

一剛開始是失眠到一、兩點才睡著,接著三、四點被熱醒一次,後來五點半多又被恩哈哈吵醒,她好像身體哪裡癢一直狂抓,抓到地板的墊子時發出很大的聲音把我吵醒,一副很難過的樣子。我還以為她被蚊子咬了,還是我換了飼料她吃了過敏?可是當我加水給她喝的時候,她又沒事了= =

接下來我以為我會一覺好眠,畢竟我還要上班啊!!!(我情人節根本就是跟同事一起過的= =

X的我還做了一個惡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我居然夢見自己XO@#%O&%#@$

其實,這才是我內心的渴望吧!?

醒來後心情一整個很低落ˊˋ唉,心魔啊,這是心魔


起床後拖著疲憊的身體還要上班,不知道自己在上什麼班,超想睡,一點精神都沒有。修書修到快睡著了,還好客人不多。

我做完一些事情之後就開始放空,還難得的可以在上班的時候偷偷看一下網拍,不過只有一下下啦= =

不然就是跟同事聊天,聊些有的沒的,都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另一個同事來的時候,說我們今天都很閒齁,但是幹嘛一直狂call他叫他來上班咧?

於是他問我們:「那你們今天都在幹嘛?」

我回答:「我是來吃午餐和call你上班的= =」

同事都笑了。

接著我們就開始填老闆給的問卷,然後狂罵這個設計問卷的人不用心,瓊X還在上面寫一堆要對方改進的話XDDD還被我抓到錯字......


再接著,吃一吃老闆的蛋糕,我就下班了= =b


老實說,即使有情人,我也沒和情人過過情人節= =我就是一名這麼可悲的女子!!凹嗚凹嗚(我這篇文章根本是來靠么......


不過這節日讓我想到龍二說的聖誕節的定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