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忍者花很偏心
很喜歡她

因為她很乖巧
很少吵鬧
而她叫的聲音有兩種
兩種都很可愛,
一種聽起來就像小狗的叫聲。
一種是很詭異但我覺得可愛的聲音

她真的很乖巧
我走到哪裡她跟到哪裡
沒教她大小便,她自己學會了定點大便
然後小便我也是教幾次她就會了
很聰明
雖然她還是會常常亂小便
有時候是她憋不住
有時候是我在浴室洗澡

我帶她回屏東了
昨天凌晨
我在房間看漫畫
小伊在另一個房間說「花花妳怎麼那麼可愛啊,坐在那邊像罰站一樣。」
小伊講了幾次,我出來看
她坐在我房間門外的走道上。
我說:「她在等我睡覺。剛剛我在玩電腦的時候她在旁邊有睡著,結果我跑來這邊她就醒了。」
可是因為現在不是屏東的家
所以我的房間床的高度太高了
她那麼小隻根本看不太到我
而我房間的燈還開著
她就坐在那邊
等我睡覺
一方面我想也是因為她剛來屏東這邊
雖然以前來過
但還是會不習慣

後來我把她抱到小伊房間就回自己房間
她跟著又跑過來找我
我坐在床上但她看到我了
我對她笑一笑,喊她
她看一看我又跑走了
我想她大概真的去睡覺了
然後看完漫畫我就睡了。

由於今天颱風
加上凌晨才睡
我睡到中午十二點半
想說該醒來了
於是我ㄧ醒來就看到花花坐在我的房門口前
這一次是真的坐在我的房門口
我心裡很感動
不知她坐在這裡多久了?
而她應該還沒吃
因為她的飯碗那些都在樓下
我抱她去廁所
刷牙洗臉
她就乖乖的坐在那邊等我


她很乖
像lady的個性
總是會乖乖的等著主人
就坐在那邊
而不會趴著
當我在做其他的事情或睡覺了
她也跟著睡覺

三隻狗裡面她最小隻
兩公斤不到
吃東西都被搶
還常常被其他兩隻兇
又不會特別爭寵
摸她的時候都乖乖的讓人摸
抱她的時候也乖乖的

雖然我進門的時候在門口的撲我的是MOMO和襄襄
花花只在後面轉來轉去
因為她根本無法擠進來

所以我特別偏心
特別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