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快感冒了
宿舍的電風扇是很普通的那種,在上面轉啊轉啊吹啊吹
但是風力並不平均
所以開始想念我房間的吊扇......

其實這也跟我睡眠不足有關係吧
我是個睡眠很有困難的人
極容易被吵醒,醒來又不容易睡,也不容易入睡
沒睡飽會讓人憂鬱啊......

想起來宣喵這綽號不是我自己取的
大概跟貓有關的綽號就是個菜市場綽號
路上應該很多人的綽號都跟貓啊喵啊有關係的
國中的時候同學就說我看起來慵懶,
悠閒悠閒,像貓一樣(那時候剛吃完午餐...大概進入昏睡狀態吧
高中同學又說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笑臉貓
笑起來眼睛瞇瞇的
所以有這個綽號並不是因為我很喜歡貓...雖然貓也很可愛,但我也很喜歡狗


醫龍很好看
再複習一次還是很好看啊(是日劇喔,單行本出很慢
朝田龍太郎很帥(飾演的人是坂口憲二
說一不二,很有魄力;話不多,說出來又很有力量
不到最後不放棄呢,堅持到底
頭腦思路清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且很低調XD(我很崇拜那種很厲害又很低調的人
思考的時候很正經嚴肅還會皺眉頭......
唉唷威,真是好男人
但是,是理想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