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持穩定
我在等這一段時間過去

首先我要把該完成的事情完成
我相信我會過得很好
把每件事情處理得好

回想大學這四年
多半是被錢追著跑(為了生活咩)
或是感情不順利
過了一段很衰小的日子(不過四年好像是很長一段的說
我想是因為我不懂得照顧自己
一些想法什麼的都很幼稚

但是
也因為這段雖小的日子
我學了很多

同時
我還是有很多朋友在身邊
家人們也是我最好的依靠


在噗浪上有人說,蹲低是為了跳得更高
這句話可以用來鼓勵自己

我相信打了這麼多強心針之後
我會變得更有免疫能力


我還是很適合笑的
我相信
我也會變得很好
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


推薦一本書《秘密》
談吸引力法則
一樣是很實用的一本書
我喜歡實用的東西
快去翻翻
我才看到一半,還沒打心得報告或做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