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上三民主義時
那位女老師,看起來矮矮胖胖的,頭髮短短捲捲的
年紀約50歲左右
她說
每個人要準備一個主題上台報告
可以講妳身邊的人事物、人生經歷,或自己選一個主題
總之我選了我家養殖烏龜做為主題
因為這對我而言是最熟悉的
所以那次的上台報告
報告的非常好
連老師都非常的有興趣
本來應該是10分鐘的,我好像用到了30分鐘
也記得大家給的熱烈的掌聲
所以那一次我心情真好

今天
上自然科教材教法
最後小組要上台報告觀察的實驗方法與步驟時
大家也都給我熱烈的掌聲
我的組員都告訴我
我講的很棒
所以我同樣也很開心

好好的準備報告
製造更多的開心
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
我想追求這樣子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