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每一次切到手的情況一樣
我總是愣在哪邊
看血流出來後= =
才發現應該要先止血......

切到手的當時
我目睹了整個狀況
自己看自己的手被切到=  =
看刀子怎麼從45度角切到真皮層
再看到自己愣了一下才把刀子抽出
當時在猶豫若貿然將刀子抽出是否會血流如注。(根本沒有這個疑慮吧=  =)

切得還挺深的呢
害我現在打字有點困難

可怕的是我切到左手= =
希望快點好ˊˋ
不然我怎麼寫字......

事情是這樣子的
之前在大潤發買了幾顆柳丁
還有買個三合一哪種庶民咖啡來泡

由於今天是假日
想說來削個柳丁喝杯咖啡
當作一天美好的開始
結果
當我泡好咖啡
在電腦桌前準備削柳丁時
想先削掉它的頭
結果就削到自己的手指頭了= =
是說刀子它自己也認不出來柳丁的頭跟手指頭的差別咩
所以我不怪它
因為刀劍不長眼



結果我最後有沒有吃柳丁呢?

















當然是有啊=  =b
光溜溜柳丁刀法重出江湖耶
太傅大人不是浪得虛名的(明明就生疏了才切到自己的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