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函

同學遞補982學生住宿已核准之

1.210宿之,

於開齋之時持住宿繳費單向學生宿舍各齊學生

幹部報到之。

2.寢室安排由生輔組徑行排定之,於212日前

會登錄於住宿系統,自行查詢之。

生輔組敬啟




以上



今天早上起來
看看外面天氣是陰天
加上昨天又很累、頭痛了一會兒
心情不是很好

回到台南來一整個人就很懶洋洋的
刷牙洗臉後穿好衣服慢慢的踱到711
買了39元的起司貝果+鮮草莓奶茶
回到家打開信箱
看到一封信:Re: 申請遞補98年第二學期宿舍床位‏

當下心中一陣翻騰
想說不是說2月8日才公布名單嗎??
今天才6日而已
而且很有預感自己會申請到

果然一打開信箱
拜讀完教官的大作(唉唷威好狗腿
簡直是兩行清淚潸潸,一切盡在不言中(明明就是開心到大笑出來


一整個就是太開心了
這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去參加作文師資培訓班了
明明就是我們系開的課,我娘硬要說是補習班=   =

之前還大哭裝死跟我爹娘求要去上課
結果我娘叫我去申請下學期宿舍才給去上課

搬到宿舍我就可以不用負擔自己的生活費和一些哩哩雜雜的基本生活開銷了
好開心~~~
可是網路費和第四台的費用要付違約金XD
但比起每個月的基本開銷還算是小case


唉唷好開心喔
可以住學校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