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是個賭性堅強的人,每天都在研究賭盤
非常認真的在這件事情上面
就某方面來看,專注在一件事情上也是成功的要素
但這與他下注的結果似乎不太成比例

剛認識的時候說我看起來成熟穩重
現在看到我都說我是個小孩子ˊˋ
的確我的個性其實也是很兩極

那是在我們去打了保齡球後,他就開始覺得我像個小孩子
從那之後
他開始說我是個小孩子或小朋友

看到我騎機車的時候就說小朋友怎麼可以騎車?
去吃飯的時候又想騙我、捉弄我=  =說甚麼餐具不可以帶走= =(這連小孩子都知道不行吧
還有每次他都講台語
不是我聽不懂
而是講太快了,我其實會有點霧煞煞

阿北是個很詭異的人
至少我這麼覺得
好像每天都不務正業遊手好閒一樣
研究賭盤或者下注是他待在台南的重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