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來台中玩
第一天睡在朱媽家
第二天睡小毛家

她們兩個都讀東海
星期五去逛了逢甲夜市
逛到十二點多才回來東海別墅
第二天我們在家看了電視

後來就依照計畫先去吃午餐
就一起去找小毛放行李
順便找小毛聊天
希臘27號餐廳的東西還不錯吃~~~番茄好好吃

由於朱媽下午四點要補課
我們就一起回到小毛家
我睡我的午覺
朱媽待到快四點就去上課了


傍晚我和小毛就撘公車去一中街
由於是車潮很多的時間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到那邊
但是一中街的人好多好擠
都沒有興致逛了

於是我和小毛就坐在廣場那邊聊天休息
結果有人來搭訕小毛呢>"<
一定是我們家小毛很正很可愛XD
哈哈


總體而言就是
夜市的小吃還不錯吃
很多東西也挺便宜的
很棒~~~只要人不要太多就好


重點是和她們兩個好友聊天很開心
才知道我真的很悠閒耶......可是人家我大一大二很忙碌><
大三就變得好空虛喔= =
真糟糕



流水帳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