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白肉鍋之旅沒有酸菜白肉鍋
想到這邊我肚子又餓了
最近總是容易肚子餓......
每個人都說我很瘦ˊˋ
可是我努力吃很多耶(是要強調自己吃不胖是吧?欠扁)

當天很準時的到了集合的地點
都是不認識的人咩
好不容易有認識的
但是是隔壁班的班對
還有一位認識的學妹,但是那位學妹也有另外一位同學呀!!
還好社長孟嘗君大人很親切
都會來找我講講話
真是個好孩子呢!
活潑的樣子
真羨慕XD
還有一個學弟也會來找我講一兩句話

可是
我一整個人就是很形單影隻(真想說聲唉唷......)
聽老師導覽書法的時候
很努力的聽,當然也感受到書法這門藝術的美妙
當下覺得是應該先了解一下中國書法史的
不過還是覺得很空虛
因為我沒修書法課,也不會寫、也不會看ˊˋ
但是那導覽的兩個小時還是很有收穫就是了!(真是一趟知性之旅XD)
順便去看了雍正文物展
人潮很多
大家都有伴,不論是閃光、家人還是朋友的(都要強調自己一個人就對了!)
不過還是自己一個人逛得很開心啦
畢竟自己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強調自己很孤單是為了埋下伏筆XD
後來去士林夜市的時候
蔣小麵來陪我!
真是太感動了,不愧是好朋友,對朋友很有義氣的天蠍座咩
她剪了短頭髮,是我明年想要剪的那種XD(也是郭女人第一次剪的那種)
很好看啊!剪那種頭看起來都會年輕很多~~~
本想是這學期要剪短的,
但是現在正值冬天,我還是利用我的長頭髮來保暖吧ˊˋ(超怕冷的)
我們兩個手牽手去逛街,我還買了跟她一模一樣的衣服XD(傳說中的情侶裝咩)
她還請我吃水果~~~
唉唷一整個就很貼心
不過時間很短真可惜,如果星期日不用家教我想我應該就多留一天了XD
反正咱們倆就約好時間再相聚了


不錯的社團出遊~~~
ㄎㄎ

還想說,蔣小麵,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