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什麼就要自己再重新想很多遍
想到我覺得已經都忘不掉了
想到我覺得我沒什麼力氣去想了
我不會想逼自己忘掉
因為那不太可能
既然我忘不掉,就讓自己好好記起來

很在意就假裝不在意
很想哭就讓自己笑
很難過就讓自己睡覺
很難過就不想吃東西
很難過就把自己關起來
好好的大哭一場
反正明天
我還是我

就算全世界拋棄了我
我還是知道我要愛我自己
雖然做起來有點難

我學會忽略
忽略我現在明明很痛
臉上還是要掛著微笑

忽略你讓我很失望
還是告訴你沒關係
因為我睡一覺就忘掉
老實說我就算再怎麼會忘東忘西
我下一次還是會很害怕
害怕你再這樣讓我失望

我很容易逃避
尤其是愛情
而且我很彆扭
真正有什麼事都不敢跟你說
然後顧左右而言他
還有我也跟別人一樣很矛盾

我不覺得愛一個人最重要是對他好
而是對自己好

我知道沒有什麼人能傷害我
除非你是我允許的人

如果我們什麼都不是
那我們就什麼都是

我很感謝你了解我
讓我覺得我不是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