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擺滿商品的櫥窗
倒映著我們的身影
雖然不是第一次和男生牽手...
我很緊張
洋傘握的很緊

你的力道極輕柔
或許是知道怎麼拿捏
或許我們都一樣緊張
沉默在我們之間蔓延

我顯得漫不經心
而你在我眼中是一派的嚴肅


「我很喜歡看車流來往。」我說,一手支著下巴
那種感覺很寧靜
彷彿躲在一個人的世界中
我不習慣被打擾
封閉的個性我能得心應手
儘管以前我是多麼活潑的女生

忘了你說什麼
但我當時心中有許多疑問與不安
對我而言
你是個陌生人

那時的我不太習慣陌生人的接近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與人談話
或許談笑風生,或許侃侃而談
我想這與之前的我是極大的對比
因此,我更開不了口



國中的午後很寧靜
我很喜歡我的母校
不過我心中依然存在很多不安

我能相信你嗎
你是個陌生的人
儘管我知道你的名字知道你很多事情
但你對我而言
依然是個陌生人
我需要很多時間去適應
評估是否能開一扇門
讓你與我搭起橋樑

習慣了自己一方天地
或許是習慣,更多是逃避
不過沒有關係
我只是在等
等有一天能有一個人
讓我回到從前

你是那個人嗎?陌生人?


等著你來,看著你走
我是個笨女孩

我很難過,低著頭在車站哭泣
外面下雨,雷聲轟隆作響
很抱歉我一句像樣的話都沒對你說
其實我是很高興能見到你的
很抱歉我的漫不經心

我看著外面的天空
和你離去的方向





啊...知然
嗯知然
為什麼用這個標題= =
因為...第一位男主角阿
以前寫過小小的小說...沒寫完
其實是...步熙然
又是綠痕的小說啦><

很久沒寫什麼東西
對阿很久...很久


累...好像坐公車的時候
打瞌睡...去撞到學妹的肩膀= =
不知道她會不會痛><

我應該撞了好幾下了...@@


天驕
天之驕子
哎呀...


很容易迷失在詩經裡面...喔...
為什麼裡面的情詩都這麼有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