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得讓人很凹嗚

店裡有兩台冷氣,之前是前面的冷氣壞掉=  =現在換後面的冷氣會跳掉!!

如果很熱很熱我又要奔跑的話=  =我會覺得心情很差

 

我是那種,很容易緊張的人!!

是,我非常容易緊張=  =但你問我在緊張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我的身體通常是處於緊張的狀態,雙肩拱起,很僵硬。

本以為弄完那一百多個莫名其妙的檔案之後就閒閒沒事的

沒想到老闆又丟了一堆東西來=  =

好吧,才六十六本書,我不怕。

 

是說

星期六來印吉他樂譜的先生是好人。

當我拿東西要給他,他要付錢之際。看到我手裡抱著他一大疊的東西

他就非常客氣的趕快接下來,說這有點重,然後把那的確有點重的東西放在旁邊

手勢之輕柔,態度之客氣,口吻之禮貌,讓我心情很愉悅啊=  =b

ㄎㄎ

好客人啊好客人!!

我想我的網誌可以寫好客人和壞客人

當然,是依我個人的標準來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