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還有重播夜市人生,有感情戲、巴掌戲等,演員們都要演的逼真,演李曉萱的演的一打下去就反打李友慧巴掌。

 

爸爸愛看有關政治和經濟的大話新聞。因為現在社會動盪不安,失業率重,許多平民老百姓過著貧苦無依,三餐不濟繼的生活。爸爸為了防止我們家遭到失業,每天都會看這個節目。沒想到爸爸真會替我們家著想,我真要感謝他。

至於我呢?我愛看有關歷史的刺殺希特勒的四十二種方法。

 

媽媽愛看偶像劇,例如:偷心大聖PS男,她還說,想要成女主角,她還癡心想的認為,藍正龍是她的「白馬王子」呢。我聽到了以後,我躺在地上哈哈大笑,結果,我笑得肚子都痛了起來,真是倒楣。

 

對我們家而言,電視是一樣可缺少的科技品。

 

媽媽最愛看一部名叫偷心""PS男,因為裡面的男女主角的關係很複雜,讓人情不自禁的打開電視。

 

弟弟最愛看的是哈利波特,因為裡面的主角可以隨意的使用各種魔法,加上在裡

面的學校沒有派功課所以他很向往過著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

 

電視是一台好電視,因為無聊的時候可以看一下電視……

 

媽媽喜歡看一些美味時間,因為媽媽說想要煮一些好吃的飯菜,而且,媽媽真的會煮,不只這樣,而且媽媽喜歡煮東西給我們吃,而且很好吃,之前媽媽煮的菜常常半生不熟,自從媽媽看了美食的節目後,就進步很多。

 

電視可以增進知識,所以我們晚上吃飯時都會看一些新聞,所以可以看到醜態百出的人性。

 

可是我媽媽星期一~星期五媽媽都在看夜市人生,而且我的媽媽看的入迷,我叫她,她就會大發雷霆的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