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把《秘密》讀完了,這禮拜讀了一些書,比較印象深刻的《夢象成真》
現在有些人在準備期中考吧?呵呵,我下禮拜也要考呀...不要再說我一副很優閒的樣子咩(根據吸引力法則...)
有點離題了=  =
考完的人可以把《夢象成真》拿起來翻翻
以這兩本書而言

我比較喜歡《夢象成真》
筆記我已經打完了,打了6000多字
但我還沒寫眉批,它有些道理我依然有思考的空間
大體而言,算是非常不錯
一共77條我認為重要的內容,包含迦尼薩出的課題以及書中另外一位主角的感想
(如果不想先看書,又有一點點興趣,可以找我拿筆記,實在因為太多字所以就不貼上來了)
我真的超級推薦!
內容以詼諧KUSO的方式,告訴你比《秘密》還要多的人生策略與簡單的小道理。

《秘密》這本書我覺得講得太玄妙了。誠然吸引力法則很有用,
但它重點大多數還是一句「正向思考」,
它很能告訴你應該如何正向思考,然而在生活實踐方面並沒有提到太多
而《夢象成真》提供了很多可行又簡單的方式

如果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可以拿書來翻翻。當然!!也很歡迎你們跟我討論啦XD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開讀書會的咩...
ㄎㄎ
而且我超喜歡簡單的小道理,因為我在追求一種純粹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