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人,停留在某個歲月,
偶爾,我想起時微笑,
偶爾,我會輕輕嘆息。

流水,怎麼不見你停止漂流?流向遠方總是那麼匆促,
而我還沒將風景看透時,火車總是已經過站。

我不清楚,什麼時候會想起你們?
曾經在我生活中的你們,無論是人或者物,

某些人,繼續的前進,
常常,我猜想,歧路什麼時候會來到?
常常,我又希望,將美好凝聚在那嘆息之前,
不讓珍重兩個字將我們別離。

時光已流逝,泛黃的歲月,斑駁的幾乎忘記,
但我仍然記得,
悲傷但清澈的淚光;純真而溫暖的笑容。

別只是看著時間繼續走遠,
我們做個約定好嗎?

我成為一棵樹,千百年後期待相遇。
而你是一陣風,經過我身邊時停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