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傻傻的我傻傻的跑去參加開學典禮= =
到了學校之後打給同學才知道不用去
害我早上不到八點就起床了
風塵僕僕的趕到學校還生怕自己遲到......
我真的很笨= =b

鄭重聲明:
我不是故意裝成新生的!!!
應該長得也不像XD

而且......
前幾天還有個大三的學姊問我是哪個系的學姊= =


家離學校有點距離
害我休息時間都不知跑哪裡
只好泡在圖書館或者到教室坐
因此我想
以後跟圖書館會很有緣
不過上圖書館是好事
說真的上了大學書讀得不多......
應該多讀點書才對
而且冷氣可以免費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