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素馨跑來找我耶...
害我下一跳
真是太驚訝了
沒想到她現在還知道我家住哪裡...
我們是國小六年級認識的
她其實大我一屆
因為她重讀了一年五年級
記得上次見面的時候應該是我高一的時候
嗯剛升上高一的暑假

後來她似乎讀的不太好
所以她選擇重讀一年
因此她變成我的下一屆
嗯我當初是覺得她想重讀就重讀
也覺得她有那個心
以及聽她所說環境不太好
所以我是贊成她的人吧
不過當時似乎有很多人不贊成她這樣子的做法

不過我看她現在過的不錯的感覺
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以及規劃
就覺得她有達到她所想的目標吧
也很努力積極的在實現
當然個人的心是很重要的
不過我想環境也有差別的

還談了一些事情
說她跟小她兩歲的同學還是有一些代溝
以及看到一些以前的自己

過的好就好
希望她考上心目中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