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沒想過如果先生離家工作是不是會有外遇,或是我自己有外遇囧...................只是,別人的經驗不一定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吧。也有人告訴我他朋友的例子,因為夫妻雙方分隔兩地,最後感情變淡之類的。好朋友也曾經告訴我吳獅子要去那麼久勸我要放棄之類的,但她給予信任與祝福。

 

怕嗎?我不覺得有什麼好怕的,在心智被折磨過一次又一次,除了親人過世,談了那麼久的戀愛,關於愛情這件事情,好像也沒什麼能夠讓我傷心的世界末日了。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我不認為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了。畢竟認識12年,交往11年,過程中經歷那麼多有的沒的,之前也對兩人之間的關係有了共識,所以也不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