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某人說「可以保護我」

我想若是喜歡的人說對自己說這句話,可能會覺得很開心?何況我是個女生,也還挺喜歡對方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心底是在訕笑的,「別傻了,你真能保護我嘛?」這是我未說出口的話


 

在很多時刻,甚至當我受傷的時候,我只感覺到自己只有一個人

沒有誰可以保護誰

我也從未有過要依賴別人的想法

 

但我也明白,沒有人不需要受到保護的

只是,我們不需要這種口頭上講的空話

來讓自己自我感覺良好

下次若有人再這樣子說,我會燦笑著回答:「要保護我嗎?好啊,錢拿來,讓我生活無虞不用受苦、順便請個保鑣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