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波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逛花園

本來是要去買那家雞腳的(就是那一家,去過的人都知道的!!
不過今天沒開ˊˋ

陳記的麻辣鴨血還是很好吃~

今天打靶又得到了不少點數,ㄎㄎ下次我要全中,
去年和彭千鬼去打靶的點數還留著呢
再下一次去花園打靶就要全部兌換了~~~我要換大獎!!

然後跑去阿美芭樂買水果,
好久沒吃芒果青~~ㄎㄎ好酸

接著我們又跑去摸麻將
我最後得到了一隻獅子娃娃!
真是太開心了!
第一次的時候差一個就中了
第二次,我想起《秘密》裡面的吸引力法則
選麻將的時候,一直想著我一定會抱著一隻娃娃回家
哇哈哈結果就真的讓我抱了一隻獅子
唉唷威我晚上終於有東西可以抱著睡了(自從我的熊拿回屏東後就睡得好空虛ˊˋ
這也可以證明吸引力法則有效!?XD
選娃娃的時候還選超久的,超猶豫,腦袋一整個空白(沉浸在快樂和驚喜當中咩
一整個就超開心的

最後我們跑去懷舊小站吃冰
它變好多,內部裝潢的比我大一個時候去的時候好多了
但廁所設計有點不良,也顯得髒亂
這是比較不好的一點
可是聊天也好開心
豆腐紅豆牛奶冰很好吃~~~


和好姊妹相聚
真是美好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