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擔任感恩餐會的主持人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也是第一次擔任主持人呢
不過我不後悔當初自告奮勇的接下這個任務!!
一切都是值得的!

本來找了一個講桌來遮掩自己的緊張的
結果班主任志忠哥居然說不行
要站到台前
就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真是太可怕啦>"<

後來發生頒獎的名單漏掉某個小朋友~"~
還有忘記頒獎狀給老師的狀況
真是太糗了!
還好新育提醒我
也還好他很快的想了辦法......
不然我這個主持人還真不知道怎麼辦了呢ˊˋ

最後用餐的餐點真是豐富啊!
呵呵呵
有很多好吃的菜、水果
除了家長提供的也有其他人是提供的餐點
真是太感恩了
害我吃到忘記要主持啦XD
感謝新育接下來幫我的主持

今天一整個就很感謝大家
感謝小珊、飯糰、小倩和怡萱來幫忙布置場地
小珊還一直狂拍照
呵呵,拍了好多照片
最後大家清場的時候還玩起來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咩~~~

還有感謝成大第三屆魔術社的社長來表演神奇的魔術
小朋友們看了真是太開心了,
表演時她們臉上一整個就寫滿了期待與驚奇
真可愛XD

感恩餐會結束了
所以說,下學期課輔班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