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說出:「我要辭職了。」
感覺如釋重負,就像是肩上的石頭放下來了一樣
這樣我的心情應該會比較快樂~~~


因為,眼睛真的好傷
也因為,我已經一年沒有假期了= =(雖然很多人都沒假期啦......)
但是!!每次看到同學們因為假期而提早回家真的很羨慕ㄟ......
每次看到同學們快樂的暑假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況且,這學期兼了三分打工,好忙喔
讓我課業上感覺挺混的,心情方面也是很想混= =

零零總總的原因,加加減減算起來,辭職是比較好的。

這樣子就可以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