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和高中的學妹們吃飯,是的,是直屬的學妹們。

我真的不是ㄧ個會炒熱場面的學姊,都讓小佳學妹去撐場面>"<真的就像藝文說的咩,老人就不管事了,我都坐在旁邊喝茶聽她們說話。

在學妹們的身上可以回憶起過去懷念的高中生活,而學妹們也看著我們這些學姊,想望未來的大學生活。

最先到的是小雪和小佳,然後才是我,接著高二的學妹帶著小高一來,藝文因為有點感冒比較晚到,看到學妹們都到了真開心。因為真的很想看高一的小學妹咩XD

神奇的是高一的學妹說她們家開的店就是在五妃街上賣薯條的那一家,真的好巧喔!因為每天騎車經過都覺得生意好好,好多人排隊的說,沒想到是直屬學妹家開的。

感覺藝文換了一個新髮型,變得更成熟,很有數學系的氣質XD讓我覺得很厲害的那種。

小佳變漂亮了,感覺她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跟藝文的感情很好,真是讓我忌妒XD來台南都不記得要來找我的ˊˋ 

小雪還是很可愛的樣子,一直都覺得她很可愛呢,不過也許是高三有課業上的壓力,看起來有點疲倦。還是跟我一樣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樣子,祝她考上理想的學校,

小珊學妹依然活潑,感覺也變成熟了,功課很厲害呢!怎麼感覺學妹們都是功課很好>"<

小坊學妹看起來好青春,看到她就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老人了......呵呵,看起來是個害羞的小高一,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學姐應該會嚇到吧!?

感覺學妹們都超可愛的>"<真的很開心認識她們呢!也希望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